一心念佛往生淨土成佛!

  

知恩-感恩才能報恩
◎推廣教育大根* 『弟子規』孝養父母 奉事師長 父母給我們生命,老師長我們慧命, 這個恩德不能忘記。知恩 感恩才能報恩,報恩最重要的是 勤修,熄滅貪嗔癡。
一心念佛
他怎麼生病
我們身體
不好確實帶著很多病毒,這什麼原因?我們的頭不好,我們的言語行為不好,把­­我們原本清淨健康的細胞演變帶了病毒的細胞,就這麼回事情。記住經上佛說的「境隨心­­」,我們物質的環境身體,身體隨著念頭轉變,念頭清淨善良,百病不生。念頭裡頭­自私­自利,有是非人我,聞利養,有七情五欲,麻煩了,這些都是不善,這些都是毒­害。你­能把這個東西放棄,你怎麼會生病?
所以學佛人真正遇到生病的時候,萬緣放下,
冷靜下來想一想,為什麼會生病?阿彌陀­­,所以你會生病。你相信我這句話嗎?如果真念阿彌陀佛,心上只有阿彌陀佛,沒有別­­東西,他怎麼生病世出世間一切善法,第一善法就是阿彌陀佛,沒有比阿彌陀佛更­善的­,你把這個東西放在心上,別的東西都淘汰掉,你怎麼會生病?我說這個話道理很深­,一般­人聽不懂,說我胡說,我說真話。為什麼會生病?沒念阿彌陀佛。你看真正念阿彌­陀佛的人­,得癌症絕症一、二個月再去檢查,病沒有了,什麼原因?他這兩個月一天到晚­念阿彌陀佛­,除阿彌陀佛之外,他什麼都不念,帶著病毒細胞全部都恢復正常

   追頂念佛.地鐘念佛

        

◎我們要「存好心、說好話、行好事、做好人」。好人利益別人為第一,自己吃一點虧也無所謂,總是希望別人好。
※念佛!我心
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我心!愛的教育擴散到全世界!!!免費結緣,止販售,歡迎翻錄流通下載本影音完整檔網址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育 念佛 阿彌陀佛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tb2010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